蔣嫒嫒

22年后,灌篮高手出了再编版,我无法不热泪盈眶。22年前,动画每天播出的时间是6点,一集25分钟,学校离我家,十分钟步行稍快,可到达,于是每天用仅剩五分钟,从家里跑去学校晚自习,是来自对灌篮高手的无限热爱。那会,我爸爸老是吐槽说,一个投篮,可以演一集!啰嗦。可是,老爸你知道吗,它成了我年少时代里,最重要的组成部分。那些热血,坚持的男儿,对篮球的热爱,对胜利的渴望,对团队的不离不弃,成了我至今都无法忘记的人生信条,甚至,我喜欢的男孩子都多少希望他阳光运动,偶尔冷漠,大概有流川枫的影子吧。当那首直到世界尽头再响起时,我可以坐在公交车上,哭成sb。我愿自己永远如少年。

评论

热度(1)